李老師保持冷漠

只嗑地海

安全距离 3 (EP)

一早起来看到Eoen的短讯,“切!死撑!怎么可能没事!”peet朝手机大翻白眼,一边吐槽一边整理自己准备上学。

睡了一觉,Peet的心情也基本平复了,有些事还是先自己收藏着。

刚踏进学校大门,女孩们就朝他跑过来,“副会长,你自己小心,我们英俊潇洒的会长大人今天好像有点不对劲。”Peet笑了,[竟然被大家都看出来了,看来这次打击有够大的。]“ok。我知道了。”


“Peet!早!”是Ohm的声音。“我跟你一起回啦啦队。”

“为什么?有事?”Peet问。

“哈哈,我不是怕你扫到台风尾被波及嘛!”Ohm抓了抓脑袋,跟Peet并肩走着。

Peet立刻就明白Ohm说台风尾的意思。[没想到这个看上去傻里傻气的大老粗还挺细心。]

“Peet学长!”

Peet回头,[谁啊?]心想。[等一下,好眼熟。]“你是昨天那个。。Jay?”

“我叫James不是Jay,昨天才见过的这么快就忘记我的名字了。”[好像Jay这个名字也不错?呵呵。]James心里自嘲。

“哦!James!你叫我学长?你是学弟!!!!”Peet简直难以相信。[这个学弟发育得也太好了吧,又高又壮,好像比Eoen还壮!我去!]

“对啊。我比你低一年级。Peet学长,以后多多指教。”

“说指教什么的太见外了。哈哈。”[我才要你指教吧。例如如何变壮?]“对了。James,你刚转学来,有加入什么社团吗?”

“我知道Peet学长你是啦啦队的副会长,我也很想加入啦啦队。”Peet立马就想把这个学弟拉入门下。“那。。”刚开口。James就打破了他的念想“我向学生会申请了柔道社,好像获批了。现在我应该算是柔道社的会长了。不过学生会说需要一个学长来当顾问柔道社才能正式成立。Peet学长,你愿意帮我这个忙吗?”

“呃。。。我?可是。。”Peet有点犹豫。[要求不成功还反被要求。]

“只要当顾问,没有什么事要做的,不会影响到你啦啦队的工作的。拜托了,学长!”

“人家学弟连撒娇都用上了,你就答应人家吧Peet。”Ohm终于开口。

“呃。好吧!学长就帮你这个忙了!”[心软是病得治。]

“谢谢Peet,那以后合作愉快。我先走了。bye。”

“等一下,我是学长,不准直接叫我的名字。真是的,跑那么快”Peet朝James挥挥手。

 
来到啦啦队活动室,看到Eoen趴在桌子上,愁云惨淡,完全没发现Peet和Ohm已经走了进来。

“Eoen!”Peet首先打破沉默。没有回应。

“呃呃呃。谁总是晚了一步啊!哈哈。”Ohm一脸欠揍的表情,Peet吸了一口凉气一把捂住Ohm的嘴。Peet当时简直想把刚才觉得他细心的念头从自己脑袋里狠狠地削掉。Eoen好像因为这句话有反应了,抬起头看着扭曲着的两个人,狠狠地瞪了Ohm一眼。

Peet识趣的把Ohm拖离啦啦队活动室,“看来Eoen是彻底受到打击了。这么开不得玩笑。”Ohm好像也终!于!彻!底!意识到Eoen这次是来真的。“Peet,刚才我真的对Eoen很抱歉,我们去给他买吃的让他开心开心?”

“好!买鱿鱼!他喜欢惨了,上次还因为一包鱿鱼干差点跟我翻脸。”Peet一个人嘀嘀咕咕。

“鱿鱼干?你是说No在华欣带回来的手信?那个真的是很好吃。哈哈。”此时此刻Ohm还在怀念那个鱿鱼干的美味。一脸痴汉脸,对鱿鱼。

“原来那是No给的啊。”Peet的心好像被谁打了一拳,隐隐作痛。[怪不得凶我,不就是一包鱿鱼干吗。果不其然还是因为No。]


Peet除了学术知识,对其他的事都比较迟钝,反应也很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从跟Eoen认识以来,Eoen就特别保护Peet。

好像Peet不记得带课本,Eoen都会把自己的给他,而自己被老师骂也觉得无所谓。“就是不想看到你被骂。”Eoen当时是这样对Peet说的。

Peet最记得有一次,因为自己笨手笨脚的把水倒在了啦啦队下半年的预算表上,又面临立刻就要上交的困窘。他记得Eoen当时很生气很着急,却没朝他吼一句,跑到学生会求Fi通融让他们能晚一点上交。

Peet当时不放心回家了又跑回学校,看到Eoen一个人在活动室整理预算,Eoen本来对数字就不敏感,整天算错,自己生闷气。

Peet走进去,“我帮你吧,是我的错,不应该是你负责。”Eoen把手上的东西交给他,趴在桌子上看着。

“你为什么不骂我?你当时明明那么生气,你朝我发脾气可能心情会好点。我也不会怪你,是我的错。”Peet一边埋头写着一边问。

“你是有被虐倾向吗Peet?”Eoen笑了。

“我是说认真的,Eoen。”Peet看了Eoen一眼,一脸严肃。

Eoen揉了揉Peet的头发,“你都已经那么笨了,我再凶你你越来越笨怎么办?我可不想我的副会长整天做错事要我帮他擦屁股。”Peet被逗笑了,起手就揉乱了Eoen的头发。“不要随便弄乱我的发型。”

好朋友(?!)就是我宁愿生自己的气也不想凶你。


最近几天,Eoen已经一连把以前凶Peet的机会一次补齐了。于是,Peet默默在心里得出了一个理论,Eoen凶Peet=关于No。

 


TBC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