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師保持冷漠

只嗑地海

【逸泽】长相厮守(3)

李天泽确定要在第二人生里一人分饰两角,而且还是两姐弟的时候,敖子逸第一个笑翻了身。

“你至于吗?敖子逸!!”老丁拿这个中二病少年没有办法,只要是跟李天泽有关的事儿,敖子逸反应就特别夸张。“天泽,你别管他,他脑子有病。”

“我看你别叫敖三了,你叫敖二吧!!”李天泽懒得理敖子逸,看他笑得不能自控真的不知道是该觉得好笑还是该生气。

作为皮系偶像始祖加上长江国际18楼团霸的敖子逸果然是不负盛名,李天泽显然是这个乱世魔王近来的首要目标。

“天泽!!哦。。不是!!陶桃~~~~~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人生定妆照拍摄的那天,已经想好用一万零二十五种方式嘲笑男扮女装李天泽的敖子逸,在李天泽以陶桃的造型出现的时候,彻底被打败了。敖子逸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眼前这个小美人,最后对上了李天泽盯着他的大眼睛,脸刷一声红了。 “你…看着我做啥子哦?”

李天泽向前走了一步,脸靠近敖子逸,“你一紧张就结巴,还有说重庆话。”一个14岁的思春期(呸)青春期且从小在男生堆里长大,跟哪个女孩稍微靠近点就会被造谣的少男,突然看到一个活生生的美貌少女站在面前当然会有点小紧张。但敖子逸不一样,他不是因为美貌少女而害羞,而是因为这个小美人竟然是李天泽而感到不知所措。

“我…不跟你计较。”敖子逸嘴里嘟嘟囔囔,挠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不知道该往哪走的傻气模样逗笑了李天泽,“还挺好看的。”

“你说啥?”李天泽听不清低着头跟自言自语似的敖子逸说的话。

“敖子逸!!!!!!!!!你过来!!!头发刚弄好怎么就乱七八糟的!!!!!”斯达夫姐姐看到敖子逸顶着个鸡窝头气得半死。

敖三跟陶桃的对手戏根本不多,一天就能全拍完的分量。为了多看看李天泽的陶桃造型,敖子逸跟个小粉丝一样跟着李天泽拍完每一场戏,以为了跟着有经验有演技从小就开始拍戏的小演员李天泽学习精进自己演技为理由。

当然全员都觉得奇怪,三爷有演员梦?除了跳舞能感觉到他的自信,唱歌演戏都能把他的不安表露无遗的敖子逸竟然想精进演技?

“你是不是又生病了敖子逸?你想演戏?精进演技?”马嘉祺作为一个机灵鬼一眼就能看出敖子逸的小心思。“我看你是看上陶桃了吧?要不我的角色换给你?”

“切!!除了敖三其他角色都配不上我玉树临风的高大形象你懂不懂?你那角色…小鼻子小眼还是留给你吧。”这次敖子逸可丝毫没心虚,毕竟敖三高大帅气有钱重情义,都是敖子逸对自己的定位。而且,敖子逸心想人家陶桃最后又没跟你,你拽个啥?无论是敖子逸还是敖三,最后都不会输。

整个第二人生,敖三打架很帅,喝可乐很帅,吃烤肠也很帅,但吃杯子倒是成了粉丝们调侃他的另一个武器。

“三爷。你没事干嘛吃杯子?”姐姐们就喜欢看弟弟害羞的小表情。

“像我这种成熟稳重的就爱吃杯子,你们不懂。”敖言敖语的出现成功引开了姐姐们的注意力。难不成我们三爷还能把自己因为跟陶桃对戏而紧张得吃杯子告诉你们?

敖子逸一看到陶桃就痴汉脸李天泽当然发现了,那蹩脚的演技就只有敖子逸自以为掩饰得特别好。李天泽也当然有被他影响,“我们差这点儿钱吗?”说完就看到不远处三爷两手托腮双眼冒心心的脸,笑了“再来一次吧。”

陶桃的最后一场戏,三爷比谁都紧张,生怕陶桃就此消失了。

“天泽,你过来一下。”

李天泽慢悠悠地走到更衣室里面,还在懊恼敖子逸叫他干嘛,就一把被敖子逸拉过来逼得靠在了墙角,眼睁睁看着敖子逸的头往前伸,李天泽习惯看着他的嘴唇,一点点靠的越来越近,在还剩一点距离的时候,李天泽瞬间被吓得闭上了眼睛,等了一会儿见也没动静,慢慢睁开一只眼,敖子逸的狗狗眼就一直盯着他看,放大的脸压迫着李天泽全身的神经。

“你……神经病啊!!!”李天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敖子逸推开,跑出了更衣室。被推开的人楞是没反应过来,嗤笑了一声。

这几天,李天泽明显是生气了,对象毫无疑问就是敖子逸。一遇到敖子逸,低气压就开始蔓延出来,当然三爷也不是真的傻,李天泽生他的气他感觉到了,但怎么也想不通到底自己是什么时候得罪李天泽了。(好吧,他是真傻)

敖子逸一大早就跑李天泽的房里,李天泽还在睡觉,他也是很体贴的没有把天泽喊起来,坐在床边打游戏。李天泽起来的时候,敖子逸就没脸没皮地靠着他睡着了。李天泽生气归生气,也还是没舍得打醒眼前这个人,盯着敖子逸看了一会儿只蹦出了三个字“真讨厌”。

李天泽想着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当然是因为眼前这个人整天欺负他,尽干些让自己脸红心跳的小动作,他自己紧张地要死,那个人倒好,还是一脸没心没肺的样子。还有……敖子逸对女装的自己特别感兴趣这件事,让李天泽内心五味杂陈。

敖子逸一睁眼便看到李天泽似乎褪下了平日冷淡的壳子,露出毫无防备的模样,心脏就漏跳了。“天泽,你刚刚是不是说讨厌我?”

李天泽抽回压在敖子逸头下的手臂,满脸的冷漠神色,理都不理敖子逸,就想下床离开。敖子逸看他这样,整一愣头小子急得话都不会说了。

“不…我…对不起。”

李天泽回头看他,“你知道自己错哪儿了?”

敖子逸看着李天泽的大眼睛,停了停,用他颤抖着的嘴唇继续说“我不知道,但你生我的气,就是我错了,错了就要道歉。我不想你不开心,还有不想你不理我。”

李天泽从来不认为自己心特别软,但听到敖子逸的一番话,就瞬间不气了,李天泽淡淡的摇头笑着。“好啦,原谅你了。”

人们都说时间是良药,但李天泽认为从以前到以后,敖子逸这个外表不羁满嘴跑火车但内心温柔强大的男孩才是自己的治疗良方。

“所以天泽你为什么生气?”听到天泽原谅自己的敖子逸一下就恢复到了不正经的样子,搂着天泽的脖子。李天泽从他的束缚中起身,没有看敖子逸。

“我是生气为什么大家都特别喜欢陶桃?”

“所以你是吃自己的醋吗?你是不是傻啊李天泽!!而且,我又不喜欢陶桃。哪来的大家?”

李天泽猛的回头,瞪着敖子逸,“你没有?特别是你!!!”

“no!喜欢陶桃的是敖三,不是我!”敖子逸坚定的看着李天泽流光溢彩的大眼睛。“我喜欢的是………火腿肠!!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的是,李天泽紧张又期待敖子逸说出的答案,火腿肠出来的时候,李天泽的心漫出的是莫名其妙的安心,没心没肺大男孩,就该是现在这个样子,才是大家喜欢的样子,是敖子逸的样子。

 

第二人生的剧本里,根本没有任何敖三钟情陶桃的剧情描写。是敖三的眼神不经意流露的爱意,让我们都被他的深情所迷惑,陷入了敖桃不得而终的爱情里。

所以,从头到尾,敖三没有喜欢陶桃,是敖子逸喜欢李天泽。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