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師保持冷漠

只嗑地海

【逸泽】长相厮守(2)

敖子逸最近的确有点不对劲,跟牛皮糖一样粘着李天泽。

“你整天跟着我干嘛?”李天泽对天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自从上次那事,李天泽一到重庆就多了个跟屁虫,敖子逸就差没跟着他回北京了。

“我?我大名鼎鼎三爷跟着你这小屁孩做啥子。你少自作多情。你们说是不是?”敖子逸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旁边一群小屁孩点头如捣蒜。

“你有空跟着我还不如去练练普通话?”

“要是我们李老师亲自授课的话我可以考虑考虑。”

于是,敖老师舞蹈教室后接着就是李老师普通话正音课程。

“李天泽。”敖子逸喊了半个世纪都得不到回应他都要怀疑李天泽是不是选择性失聪了“喂!你这个没大没小的,爷喉咙都要哑了你都不理我!”

“到底是谁没大没小。叫!李!老!师!”李天泽像一只狡黠的猫咪,眯着眼笑着,如无意外敖子逸这个没出息的看呆了然后就屁颠屁颠地左一个李老师右一个李老师。“李老师!那我问,你就以你无敌标准的普通话说!”

“我的名字”“敖子逸”

“我喜欢你(重庆话)”“我喜欢你”

“你突然给我告白我会很困扰的李老师!”成功占了便宜的敖子逸开心到不行,笑得前俯后仰。

“有病吧,我把你踹下楼去”李天泽就开始用他的萌萌袖开始狂甩敖子逸,毫无意外两人就萌萌的噼里啪啦打起来了。没想到盘着腿的李天泽一个重心不稳身子就往后倒,敖子逸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人给捞回来,最后李天泽就倒在了敖子逸怀里,而敖子逸砰一下后脑勺着地。

“我的手指要断啦。”李天泽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敖子逸大叫着立马起身拿起李天泽的手在嘴边呼气。“你是不是傻啊!!你的手不能受伤啊笨!!”

“哈哈哈哈哈哈哈。骗你的啦。我没事。”李天泽嘻嘻嘻的笑起来可爱死了,对,这是敖子逸当时的想法。

“你真的是!!你拿手去护我的头干嘛啊!!你三爷我铁头功摔不着的!!你是不是傻,李天泽!!”

“你本来就傻不拉几的,我不护着你的头你再傻下去怎么办啊?你以后真傻了谁照顾你啊,你别耽误人家小姑娘。”李天泽把手从敖子逸手里抽出来,拍了拍他的头。

“我就耽误你啊。”

年少时的诺言也不全是胡话,因为,敖子逸真的耽误了李天泽一辈子。

其实敖子逸一直有一个心结,就是李天泽跟马嘉祺关系特别好,哪怕李天泽在北京他们的微信聊天就没停过。而且,李天泽在跟马嘉祺聊天的时候特别可爱(?)他们都知道李天泽特别爱吃甜的,一起出去的时候吃雪糕蛋糕巧克力他们都会怂恿发图片给李天泽馋他,但每次这个任务都交到了马嘉祺手上。

敖子逸一直都很不爽为什么每次都是马嘉祺?跟就他有李天泽微信号一样,谁没有呢?

“三爷!不要这一次你发给天泽吧!馋馋他!!”老丁看敖子逸每次都心有不甘的样子主动提议,毕竟老丁还是了解三爷那口不对心身体却很诚实的个性。

“我才不发,吃东西前先拍照?我又不是小女生!!你们爱谁发谁发去!!”于是敖子逸成功错失了自然又不失礼貌和调皮给李天泽发微信的机会。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你们看。天泽宝宝超可爱。你们看他回我什么?”

敖子逸迅速把马嘉祺的手机抢了过来,一边看一边振振有词。“我就想到了,他肯定回发一个更大更奢华的雪糕来刺激我们,有啥子特别??”一下子把手机丢回去给马嘉祺。

…………………

等一下,喵喵喵????瞬间敖子逸脑袋一片空白,想象了一万种李天泽说出喵喵喵的可爱表情。李天泽本来就很像猫,但除了偶尔醉奶的时候不自觉透露傻萌傻萌的样子,平时绝对不卖萌,更休想会从他嘴里说出喵喵喵,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可爱无敌。

“喂!敖子逸!!你醒醒!!!你自己一个人在傻乐啥子哦?”

“我......昨晚没睡好。”一口把雪糕全塞嘴里“妈的,冻死我咯。”

从那天起,敖子逸吃啥都拍照。身边一群孩子都以为他们三爷撞邪的。

“你不是说吃东西不拍照的吗?你变性了?”

“你们管得着吗?我三爷吃东西拍个照还要你们管咯?”

“你是不是发给天泽啊?”

被猜中了心事的敖子逸吓得把手机都摔了“啥?谁?我发给我妈!”

从早餐到宵夜,李天泽每天都会收到敖子逸发过去超过10张照片,而且拍得乱七八糟,有时候糊得啥也看不清。

【敖子逸!!!!!你有完没完?】

【敖子逸!!!!!你有病吗?】

【敖子逸!!!!你还敢不回我?】

【敖子逸!!!!!!!!!!!!】

【你不是爱吃吗?我就想馋馋你,没别的。】

【呵呵。麻烦你除了普通话也去练练拍照技术啊傻子!!!!!】

李天泽到重庆第一时间就跟大家吐槽了敖子逸脱线的行为,于是大伙们笑得前俯后仰。“敖子逸说他是发给他妈妈的。”

敖子逸推门看到一群人笑得极度奸诈地看着自己“你们干嘛一脸猥琐?”

然后,李天泽从人群中探出头来“儿子!你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敖子逸气得半死之际,微信里收到了李天泽的消息,是一张图片。



tbc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