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師保持冷漠

只嗑地海

安全距离 5 (EP)

Peet走进啦啦队活动室,大家都在。“大家!以后周一和周四我要到柔道社那边帮忙。啦啦队的事找我帮忙就找其他时间吧。”

 女孩们一听到这个消息,立刻团团把Peet围住,“副会长!柔道社那个社长啊,长得很高很壮,超帅的!”“你,起开,说好让我先上的不是吗?”“喂!你们两个,吵什么的,人家可能是喜欢我这种类型呢!哼!” 
 
Peet趁他们一不留神,迅速溜出了活动室。“哎... 逃过一劫。”正要迈出步子,Eoen一只手撑在墙上把Peet拦住,“去哪里?” 
 
“我…我去柔道社帮忙啊。我是顾问嘛,当然要帮学弟们分担一些工作啊…”Peet不停说。 
 
[又是柔道社。]“呃呃呃...现在身兼数职不错嘛Peet。”Eoen盯着peet看。 
 
“我...烦死了你。我赶时间你让开!”Peet推开Eoen。 
 
“喂!今天放学一起走啊!啦啦队等!”Eoen朝Peet大喊。“Peet!” 
 
“知道了!”Peet向Eoen比了个ok的手势。 
 
 
“Peet,你来了!”James的表情简直可以用喜上眉梢来形容。 

习惯这个家伙总是不愿意叫他学长,慢慢Peet也觉得算了。“呃。以后我周一和周四可以来柔道社帮忙了。”Peet坐到James旁边开始整理资料。
 
“就周一和周四?不能每天都来嘛?”James歪头看着Peet。
“喂…小学弟不要得寸进尺!”Peet拍了一下James的头。
“开玩笑的!Peet能来帮我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James!其实你...为什么要选我当柔道社的顾问啊?那么多学长,例如我觉得Ohm就很适合。”Peet一边忙着手头上的工作一边问,脸上的表情也丝毫没变,不知道还以为他在自言自语,在James看来,这也算Peet的萌点之一。
 
“因为你会柔道啊!”
Peet猛然抬头看着James,“你…怎么知道我会柔道的?还有...之前,我都没自我介绍你就知道我的名字。你到底何方神圣?”
 
“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了。”
 

Peet虽然从小到大都很瘦,却是同龄人中算海拔很高的那种。小时候,大家都选择个子小的来欺负,Peet一直很庆幸自己长得高才不至于沦为大家攻击的对象。不过以Peet这种会未雨绸缪的性格,他还是选择了去学柔道以防万一。
 
James好像就没那么幸运,从小就又矮又瘦,在学校自然就沦为大家灞陵的对象。所以他才会去报名柔道班,希望自己能变强一点。
 
故事发展到这里,显而易见,Peet跟James就是相识在柔道班。
 
因为体格不相同的原因,Peet跟James在柔道班分在不同的组别,自然一直都是陌生人的关系。
 
直到,Peet看到满身是伤的James坐在更衣室的角落哭。在学校被欺负,没想到在柔道班,James依然是大家的目标。
 
“你没事吧?”Peet轻轻地走了过去。James沉默着没有回话。
 
“你会害怕在学校被欺负才来学柔道的吧?其实我也是,一开始我也害怕。可是,教练第一节课不是说过,柔道不只是用方法和技巧去击败对手,也包括对精神上的修炼。外表的强大不是必然的,内心的强大才能给我们力量。”Peet自顾自地说着,也不管James到底有没有在听,也许有些话他也是说给自己听的吧。
 
James起身一把推开Peet,“你没有被别人真正欺负过,你根本不懂!”Peet看着他跑走的身影,心里默默做了一个决定。
 
第二天,James忐忑不安地还是来了柔道班。看见平时欺负他的那群人,他不自觉低下头,似乎已经做好了又被欺负的准备。然而,他们并没有过来。James怯生生地看了他们一眼,跑进了更衣室。
 
跟他四目交接的是同样满身是伤的Peet,“你…怎么会这样?”James呆呆地看着Peet。
 
“我去跟他们打了一架,告诉他们,以后有种就欺负我,别欺负你。你不需要再害怕他们了。他们以后应该不会针对你了。”Peet笑着,没有恐惧。
 
James当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觉得在他面前这个瘦瘦的男孩,似乎带着亮白色的光环。[他是天使吧?]那一刻,他下定决心,他要变强。
 
过了没多久,因为爸爸工作的关系,还没来得及跟Peet道别,James举家去了美国,一别就是好多年。
 
[你还是像过去一样,停在我心底。]

“原来你就是当年那个哭鼻子的小不点。哈哈哈。现在变化这么大,难怪我认不出来。”Peet也想起了那段回忆。
“所以…我现在真的变强了。而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呆呆的。”[现在的我,已经可以保护你了。]James戳了戳Peet的脑袋。
“不过你现在也是…越来越没大没小了喔!”Peet一拳打向James,却被James一只手抓住。“那…学长!我们要不要打一架?”James站起身往更衣室走去。
“来啊!谁怕谁啊!”Peet跟在后面。“可是我先说喔,我好久没有打过了。你要是赢了也是胜之不武啊!”
 

“Peet还没回来啊?”Eoen发现活动室里没有Peet的身影。
“副会长可能回去了吧。要不会长你去柔道社看看。”
[真是的...到底记不记得我们要一起回去啊!这个家伙!]Eoen内心OS了一万五千字责怪Peet的话。
 

Eoen走进柔道社练习场看到的一幕就是James拉着Peet的柔道服把他按在地上。

“喂!你在干嘛啊!”话没说完Eoen已经冲进去把James推开,伸手就想朝James脸上一拳打过去。

Peet一把拉住Eoen的手肘,“Eoen!误会误会!”

“误会个屁!他都…”Eoen生气到连他自己都吓到了。

“Eoen学长, 我只是在跟Peet练习柔道而已。”James笑着看着Eoen。
“卧槽!不就当个顾问吗?还要亲自上场!”Eoen一把拉着Peet向前走。“回家了!快去换衣服!”
“Eoen,你等一下。”Peet觉得很为难。
“等什么等!你自己不换是不是要我帮你换啊?”Eoen简直想把这个什么鬼练习场给炸了,连着那个叫James一起炸了!

“不是,更衣室在那边!”Peet指了指相反的方向。
“那你快去!!我在外面等你!”Eoen瞪了James一眼。
“那学长,我也去换衣服了。”
“你站住,等他换完才能进去!你留在这陪我!”[我呸!让你占Peet便宜!谁想你陪!]

“。。。。。。”James顿觉无奈。

 

 
[我已经足够强大去守护你,不过,我不知道我的心是否也一样,足以承受你爱着别人的事实。]- James
 

TBC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